水曜日, 5月 05, 2010

最後一天

《最後一天》



最後一天的假期,都是跟昨天一樣的過。


心情真的很矛盾,想談得更多、更久,可是又不想影響你的生活作息……>.< 不過,你真的要愛惜自己的身體,不要辛苦自己。你為我付出已經太多了,要是倒下來的話,我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辦……


今天煮了腐竹冬菇蘿蔔炆豬肉及蝦仁炒蛋。前者真的吃到了香港的風味,蠔油果然才是王道。T_T 後者之前已在facebook post過,這次只post在這裡算吧。


晚上Jacky來電,氣沖沖的說了自己的事情,我也不太幫得了他……然後他又問了我的事。不知怎的,他一直都強調自己是中立,但從他說的話裡頭,就是總是有引導我去離開你的感覺……我不想他這樣,也不想自己多想,我可以怎樣做? =_="
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