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曜日, 5月 11, 2010

提早擺壽


其他的日記之後補上,但這一天我一定要先寫~!


可能是受天氣的影響,今天不知怎的,身體總是不怎麼舒服。


學校今天很忙,可以說是開學到現在最忙的一天。不過,我相信之後的日子只會愈來愈忙。唯有努力吧~!


放學後留在學校做作業,今天可是第一次……回家的時候,先在池袋去不同的商店拿資料準備project。


身體不舒服,拿著這麼重的行李,還要加上撐了傘也沒有用的梅雨天。回家的15分鐘路程,我心情可是差得要死。回家開門,一堆包裹通知,看到其中一張「外國寄來」,已鎖在包裹箱~!?立即打開~!!!!!


……收到了~!你的心意終於送到了~!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,多謝你~!我抱著小包裹,很感動、很溫暖……就這樣像個傻子般,坐在玄關……真的很多謝你~!在我不愉快的一天裡,為我打氣~!


十月快點來就好了……

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1 件のコメント:

Kenny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個天可能都知你果日好down
所以即刻整盒禮物過你幫你cheer up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