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曜日, 5月 15, 2010

休息


自問我是一個挺順得人意的乖孩子,但人容忍總是有個限度吧。我不介意改完再改,但總想要一個通知吧。人家不是可以24小時待命,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的……


幸好今天你陪了我一整個上午,沒有你,我會更火。=3=


昨晚一覺睡到今天10時,很好睡,很久沒有這樣幸福過了。XD


與你掛上電話之後,又開展了阿信的一天。洗衣服、抹地、打掃……唯獨我真的是太懶惰,沒有清潔到浴室……XD 過一、兩天再做吧……


可能是太早吃了午餐的關係,下午有一點餓,就騎單車去便利店買東西。回家的時候看見輪軚快沒氣,正心想家附近沒有單車店,好很麻煩。幸好原來家的單車場有人放了個氣泵在,Great~!


晚上,第二次煮咖哩,可能今次用菜煮有水走出來,稀了一點。XD

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0 件のコメント: